存档见ao3 jidong18
 
 

【Damijay】It's love we are looking at.

Summary:如果你想问那是什么,我会告诉你是爱。

*奥古米x刺客桶,ABO,刺客给凶|猛}恶|犬年轻人做杏教育的故事

*仍然是补档,全文9k



*

杰森那副模样,达米安只见过一次。

那是一个意外。

整个联盟没有达米安没去过的地方,但有一天母亲对他说,不要靠近西边的卧房。

塔利亚眼中的沉绿显得严肃。

甚至不是不要进去,而是不要“靠近”。

达米安于是很巧地在训练后路过平时根本不会在意的偏远房间。

一切看起来正常到不正常,达米安暗暗观察着,发现平时塞满暗处明处的刺客都不见了踪影。

像刺客联盟这样守卫森严的地方可以地放出一个漏口,原因绝不是因为里面的东西毫无保护的价值,恰恰相反的是——

达米安从隐秘的后窗翻进房间,在看见屋内藏着的是什么时愉悦地勾起了嘴角。他猜得分毫不差。

——一定是因为里面的东西实在太过重要且脆||弱,乃至主人认为一切都可能会对它造成威胁。

就像宝石商往往会将最宝贵的那颗会放在最朴实的盒子里,一种绝妙的反向伪装。

达米安几乎是了然地俯视着那颗“宝石”。


*

第一次发q期后,随之而来的是神智全面恢复。

在得知自己是个omega之后,他得到了更重磅的消息。 

杰森把报纸丢在一边,塔利亚给他带来的照片整整齐齐地贴在墙上,他抵着墙把额头贴在自己的手臂上,好像不这么做他就会倒下。 

小丑还活着。 

蝙蝠侠有了新罗宾,他们一起把小丑送进阿卡姆,然后小丑又杀死多少人逃了出来。 

一次,一次又一次。 

这么多人因为那个疯子死去,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。 

他的死似乎,没有任何意义。

这个世界还是老样子,根本就没有变得更好。 

他离开联盟满世界学习,没有和达米安告别。 

他把自己变得足够打败蝙蝠侠那样强,那不会是达米安想要知道的样子。但是他现在又回来了,因为他失败了,输得一塌糊涂,然后回到达米安身边。 塔利亚他昏死过去的前一秒找到他。 

杰森捂着脖子上的伤口,血和灰尘糊在眼睛上,只能模糊地看见绣着图腾的裤腿。 是熟悉的金绿色。

他在睁开眼睛之后就得到了他能完成的任务。 

达米安分化了,不出所料的是一个优秀强大的alpha。 

“联盟从来不用抑||制||剂”,塔利亚交给他一个小皮箱,“达米安可以忍耐。或者你愿意帮他。” 

“为什么不。”杰森咧嘴笑着回答。




全文9k,见wb-麦麦汉堡店或works/42505509


接稿中!一年来che技大幅提升,便宜大碗物美价廉,50r/k多写多送,桶受cp什么play都可以写,直接私信即可

近期应该会陆续补档一些写得不算太烂的文


20 Oct 2022
 
评论(21)
 
热度(519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季冬 | Powered by LOFTER